2011-02-25

是說要減肥但結論卻是征服地球

一號:公告!請支持我的減肥計畫!
一號:或是應該說,請支持我的搶手貨計畫!

二號: 是為了美艷的假掰飲酒作樂嗎?!


一號:搶手貨計畫比較好,聽起來比較神

二號:哈哈哈哈

一號:人不去菲律賓不知道什麼叫極度虛榮阿
一號:虛榮MAX

二號:嘖
二號:是說我要去歐洲嗎?!
二號:乾巴畢取在那邊才會搶手

一號:我們兩個的路線真的完全不相同耶
一號:亞洲權威和歐洲權威的差別

二號:可是居然被說長得像
二號:然後我們只要繼續通吃美洲和非洲
二號:無腦人征服地球的計畫就要成功了

一號:但是我真的研究不出來我倆到底哪裡像
一號:無腦的表情像?

二號:電波像?

一號:頻率像啦

二號:用頻率媚惑人心

一號: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