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東南亞萬人迷-1

(前情提要,一號剛從菲律賓旅遊歸來)

一號:你朋友我在菲律賓紅了(?)

二號:怎?
二號:你上頭條?


一號:根據內線人士今天在飛機上的講法如下
一號:「一號要過海關的時候,那個人不放她走一直跟她爐,還轉過頭問我中文的你好漂亮要怎麼說,硬要跟她講中文的你好漂亮!」
一號:這是同團工程師講的

二號:阿哈哈哈哈

一號:你以後出入關都會被滯留
一號:旁邊業務也跟著說:「一號真的很吃香耶!我看那導遊一直含情脈脈的看著你!」
一號: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

二號:無腦人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號:導遊長得像賈斯丁,整個人真的對我超好
一號:一些自費行程的錢他都請我耶!

二號:阿哈哈哈
二號:賈斯丁聽柏林還是賈斯丁逼伯?!二號:兩個口味有差喔

一號:當然是賈斯丁聽柏林阿,死小鬼算個屁
一號:我靠!人怎麼這麼好!
一號:我要給他錢還不收
一號:一定是因為我在吃宵夜的時候針對他所提出的「我可不可以摸看看你的手?」很爽快的答應了,所以自費才不用出錢(大誤

二號:處處留情不是我們本意阿
二號:哈哈哈哈

一號:真的,我也沒辦法阿(攤手

二號:應該是被摸才被招待吧
二號:你有吃又有按
二號:賺到了

一號:而且我真的沒有要對那海關怎樣!我只是對他笑一下而已阿!這是我的錯嗎?
一號:無腦人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號:我是先去玩樂行程才被摸的XDDDDDD
一號:現在才想起來宵夜也不是我出錢的(抓頭

二號:所以
二號:就開心的帶過不用計較了吧

一號:我也沒有要跟他計較,因為以一般導遊來說,他人真的很好
一號:媽媽我出運了!
一號:而且目前全公司有一半的人都知道我在菲律賓處處吸引人(?)

二號:風光的出國比賽得冠軍?!
二號:阿哈哈哈

一號:哭么,怎麼會這麼厲害!

二號:下次我們的旅行就設定東南亞好了
二號:你吃得開
二號:(Y)

一號:而且我上飛機之前還在吐,我在飛機上睡過一趟才恢復的,儘管現在還是全身酸痛

二號:不明傳染病?!

一號:我一定要嚴正聲明我今天被海關擋在那邊的時候其實整個人很不爽快!
一號:感冒
一號:太累了

二號:阿哈哈哈

一號:我這幾天都沒有睡的很安穩

二號:他不知道你睡眠不足和飢餓的時候不好惹

一號:有天晚上還和我兩個工程師和業務去跟導遊先生喝酒
一號:四了人喝了20罐生力啤酒
一號:回飯店還記得要先把手機充電再倒下去睡
一號:我好厲害!

二號:啤酒
二號:我們那裡管叫麥汁
二號:是一塊小蛋糕

一號:你朋友是在沒睡好兼自暴自棄(?)的狀況下被灌酒的

二號:阿哈哈哈

一號:謝謝大家,我今年就朝桃花的路線前進了!

二號:就遍地開花吧
二號:嗚呼
二號:無腦人萬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