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東南亞萬人迷-2

(前情提要,一號剛從菲律賓旅遊歸來)

一號:繼續計畫下次要去哪個東南亞國家騙人(攤開地圖

二號:阿哈哈哈

一號:那位導遊啊!快點來追我啊(大誤


二號:應該是
二號:「哪位導遊啊!快點來追我啊」
二號:追求人數從單數變複數

一號:哈哈哈哈哈
一號:是說今天早上上班有種菲律賓萬人迷回到台灣之後立刻被打回原形的感覺(嘖
一號:而且還感冒只好戴著口罩

二號:阿哈哈哈

一號:整個有種很虛的感覺

二號:那裡是天堂,這裡是凡間

一號:我可以再回去菲律賓當萬人迷嗎
一號: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奔

二號:萬人空巷?!
二號:阿大美女來了
二號:哈哈哈哈哈

一號:衝著那位導遊說我是萬人迷,先把他列入我的好人名單中XDDD
一號:無腦人真的不是故意的!

二號:事實是事實
二號:他們自己這麼說的

一號:造成這樣的暴動(?)也不是我願意的

二號:阿哈哈哈

一號:如同導遊跟我說的:「你這種甜美型的(甜美?)在菲律賓會被男人追.......殺的!」

二號:呃
二號:我真的不知道你有那麼甜美
二號:殺氣倒是比較多

一號:我倒覺得我的傻氣比較多(嗯哼

二號:那你循白嘉麗模式去東南亞驚艷大地主好了
二號:萬一成婚請經常邀請我去小島度假
二號:(L)

一號:果然每個地方的人對於美感標準都不一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