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無腦人真的美如西施

一號:我一定要炫耀
一號:我今天去買子那個店員送我三雙一套的襪子!
一號:還問我要素面還是格紋的

二號: 阿哈哈哈


一號:我當然要格子!

二號:那下一步就直接把賣的小弟收編了

一號:一定啊!
一號:不是型男但是在潮流品牌工作也醜不到哪裡

二號:未必

一號:你見過很醜的?!

二號:我家的大嫂
二號:不妙……

一號:哈哈哈哈哈
一號:而且炫耀第二步!
一號:我買到的是黑藍格的懶人啊!

二號:是可以在上面下棋齁

一號:我原本擔心七號塞了襪子會穿不下,沒想到ok啊!
一號:可以的!

二號:阿哈哈哈哈

一號:我好歡樂,心心念念繫著七號半的子,沒想到七號也是個好物

二號:喔耶

一號:喔耶~
一號:(拍手
一號:無腦人,人見人愛!

二號:(L)
二號:好容易遭到宇宙的嫉妒

一號:啦啦啦~
一號:反正就是我們好厲害

二號:不被稱讚真的好難

一號:對阿,我們也是很無奈的
一號:天天被稱讚我也很麻煩阿

二號:我們已經做人好低調了捏

一號:三不五時還會被送東西(還在想剛剛的襪子

二號:阿哈哈哈

一號:嘿阿,我根本就還沒展現本領說~

二號:是媚術嗎?!
二號:喔喔喔喔

一號:萬一我認真起來他會不會再送我一雙鞋(!?)

二號:有可能喔
二號:下次再去和他打交道

一號:不,我覺得是因為昨天綁圍巾遮住半邊臉的緣故
一號:整張臉都出來應該連襪子都沒有(!!)

二號:所以今天氣溫回暖不適合,不然明天寒流來再去一次好了
二號:阿哈哈哈
二號:很難說
二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二號:我在我的情人眼裡一向真的是西施

一號:真的!

二號:西施一定要把這一段話放到我們生蜘蛛的部落格,表示本人的確為西施無誤

一號:="=
一號:有這麼必要就是了

二號:畢竟虛榮是一定要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