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潤餅捲供應商現身無腦人羞愧

二號:呼叫!
二號:「潤餅捲供應商」我知道是誰了


一號:一直都很不幸的小衰
(註:無腦人另一共同友人,有神級衰人稱號,凡造訪之國家無一不遭受天災罷工恐怖攻擊,搭乘之大眾運輸工具無一不故障失靈,是為「人在地球活,禍從四方來」的活生例)

二號:是最近少聯絡的朋友

一號:吃玉米應該沒多少人吧......

二號:整個很糗

一號:你把人家徹底遺忘了(打

二號:可是這匿名也實在太匿了
二號:應該說新莊夜市地頭蛇
二號:愛玉豆花總霸主
二號:飛天餛飩麵老大
二號:都怪我一直被近來內心大喜的寧夏夜市誤導
二號:麻油麵線一碗三十也好好吃阿

一號:屋喔喔喔喔喔喔

二號:好吧
二號:我們發表一篇網誌表示誠摯的歉意好了

一號:是你要表示歉意(指

二號:你也一起來嘛
二號:畢竟我們無腦人是一夥的,人多有氣勢

一號:跪算盤不知道夠不夠誠意

二號:會痛耶

一號:我壓根不知道這人是誰是要怎麼表示歉意
一號:歉個鬼

二號:可以表演吃蚵仔煎嗎?
二號:用這個表達我的誠意

一號:這是表演不是道歉
一號:那以打嗝程度來表示悔意好了

二號:呃
二號:我不擅長打嗝
二號:不然肚凸可不可以?

一號:就說你沒誠意(打

二號:那我再加碼喝個酒乾杯
二號:紅白啤酒都不拘喔好隨和
二號:呼乾啦

一號:這純粹是吃飯吧

二號:沒辦法
二號:無腦人的專長就是吃東西

一號:道歉不都是要用力磕頭到流血、剁小指或是跪榴槤之類的嗎?!

二號: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些招數?!
二號:我想天生嬌弱的無腦人大概也不能擅長這些項目

一號:說的也是



所以一陣烏龍到頭來還是沒有不認識的路人來和無腦人一起插花,阿阿阿,白高興一場。不過,在此仍向好友「潤餅捲供應商」致歉,我們沒有腦袋,而神氣的個別回覆留言方法還是沒搞定,就原諒無腦人吧,下次見面會安排更大量的食物以示誠心懺悔,感恩。(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
聰明的無腦人二號
因為要處理的美食太多
忘了我是可以理解
不用自責啦
倒是改天再聚
再好好的吃一番吧

倒是若二位有意要寫
小衰的故事
我可以提供一些口述資料
例如飛天扁食的故食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