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樂觀減肥法

一號:我要懺悔

二號:怎?

一號:經過一個禮拜我成功的瘦下一公斤
一號:但是就在假日又胖回來
一號:我案!(翻桌


二號:是爆瘦前的徵兆

一號:我也希望
一號:但實際是我這兩天吃太多(冏

二號:無腦人就是那麼樂觀

一號:我會瘦我會瘦(呼

二號:不然你就想,肥的是屁股,胖的是胸部

一號:..........................

二號:腰捧餒叟

一號:人家想要瘦下來!我想成為不胖也不瘦的正宗無腦人阿阿阿阿(翻滾
一號:是說我那天跟你去大啃肉一點影響也沒有,蛋白質是好夥伴阿

二號:蛋白質萬歲
二號:(y)

一號:蛋白質萬歲!我要變瘦萬歲!

二號:萬歲萬歲

一號:接下來要催眠我自己要變瘦!正在變瘦!
一號:整個人想到瘋掉

「Balmain時尚週2011秋冬發表會名模貫穿走完後,Balmain創意總監設計師克里斯多夫狄卡寧(Christophe Decarnin)沒有現身謝幕,現場全球媒體、VIP…們面面相覷,雖然Balmain官方說法是設計師克里斯多夫狄卡寧(Christophe Decarnin)因為熬夜工作到凌晨5點需要休息,但卻證實克里斯多夫狄卡寧(Christophe Decarnin)飽受精神疾病困擾,在2011年1月中精神崩潰入院接受醫生治療休養,該院醫生鄭重下命令,規定克里斯多夫狄卡寧(Christophe Decarnin)不准出席Balmain時尚週2011秋冬發表會好好休息。......」

二號:崩潰
二號:!!!!!

一號:不准出席!
一號:我再不瘦下來也會崩潰的(很難吧

二號:不會

一號:無腦人這輩子最糟糕的就是可以活在自己的良好世界裡(?)

二號:只要帶你繼續進食蛋白質和酒精就可以解決了

一號:並沒有酒精!
一號:不要再給我喝酒了!

二號:嘖
二號:酒精消毒又脫水

一號:我呸!
一號:本小姐一喝酒就很糟糕,我再也不大喝酒了!
一號:上次大喝酒之後就把炒泡麵都送給垃圾桶,我再也不幹這種事了

二號:阿哈哈哈哈

一號:適可而止適可而止(咚

二號:下次先把泡麵消化再飲酒

一號:不是這樣的!
一號:我以後只喝老人茶了(咚

二號:嘖
二號:老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