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自我感覺良好

一號:小開、貴族韓劇花美男個個錢多多
一號:我呸!

二號:好無聊

一號:啊啊啊,我一定要跟你講這件事
一號:昨天我在看明年的農民曆,你知道農民曆都會有那種警世金言印在書邊角嗎?!


二號:然後咧?
二號:他說?

一號:上面寫「活在別人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二號:無腦人都自己自動鼓掌
二號:果然不是凡人
二號:好棒好棒

一號:我回答我媽說「我不需要活在別人掌聲中,無腦人最會的就是自己製造掌聲」
一號:看!我們的回答是一樣的!

二號:阿阿阿阿

一號:果然是無腦人!

二號:無腦人萬歲!

一號:無腦人萬歲!!!

二號:萬歲!!!

一號:我們真的不需要別人的掌聲!我每天要消化自己的掌聲就好累!

二號:優點太多也是缺點
二號:深深體會

一號: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