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同時孝兩親

一號:這裡有夠冷

二號:暖氣阿暖氣

一號:讓我想到美國瓦斯不用錢暖氣隨便開的歲月
一號:好冷啊啊啊啊啊


二號:沒辦法阿
二號:是台灣

一號:我阿爸的車子要去更換煞車皮
一號:現在車子好厲害啊,儀表板直接告訴你要去換煞車皮

二號:好聰明阿阿阿

一號:我娘叫我爹自己去修車
一號:這樣我和娘親就可以偷偷跑去血拼(誤

二號:阿哈哈哈哈
二號:做得好
二號:(Y)

二號:我也這樣認為
二號:待我爹車修好回家時,我和我娘親已經血拼回家了
二號:好計畫啊!媽媽!

一號:修車廠有給咖啡點心吧?!
一號:爸爸,天氣好冷,多享用一點再回家

二號:基本都會有啊
二號:只是我剛有打電話去確認維修時間,有請爹爹帶本書去打發
二號:我們真的好孝順!

一號:阿哈哈哈
一號:同時孝兩親
一號:好棒好棒

二號:無腦人很忙的,心思要很細膩的!

0 意見: